全圈糖

洋岳入梦repo

昨晚做梦,梦见这哥俩在我梦里谈恋爱?我入魔了?



梦里他们四个和一些小演员在一个桌上吃饭(睡前看五四彩排四子和易安音乐社一起练舞的视频可能就入梦了),洋洋很刻意的一个劲给鹅子夹菜,然后吃完饭主动帮凡子整理衣服。卜灵也蒙圈啊,但桌上有外人他俩就没敢反抗,秉持着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的精神,哥俩很默契的装做自己是木头。这让旁边的老岳看的是一脸的what?????



然后小岳同学是个行动派,就去找洋洋,问他是不是不想处了,有话直说不用恶心人,好聚好散挺好的。



我大洋哥在旁边站的溜直,梗着脖子说(你别说,梦里洋哥真高),你就是这么对我的!!这你就受不了了,我都忍多长时间了,你就没有意识到你这么照顾其他人,是在绿你自己的伴侣吗?!!!(洋哥这句真是金句啊!)



然后我就被梦里大洋哥这种精神?所震惊,然后惊醒了……



好想梦到结局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